oynn

我也是花






张保庆是全村唯一的alpha,北野是全村唯一的omega,他们这对cp属于那种强扭的瓜,不甜。cp名就叫全村的希望。


要么怎么说他们abo世界也是乱的很。这怎么分化的呢。哎呀。瞎分化。


分化完本人都意想不到的那种。


北野,人如其名,人比名儿野。留着小寸头,皮肤是那种农田里劳作的颜色。金灿灿的。他们家在村里有几亩田。不是供不起他上学。是北野在教室里面根本就坐不住。一上学他头疼。


北野看起来是那种坏小孩儿,村口恶霸。实际上他乖的不得了不得了。不要不要的。不是块学习的料吧,就帮家里多干农活儿。一放学就在田里挥洒辛勤的汗水。汗珠挂在漂亮的肌肉上面,在大太阳底下发着光。闻闻这味儿——


哦,是man的。


至于张保庆就是个娘炮就不多写了。






再错愕,这两个人也是村里唯一的ao了。俩小瓜小小年纪,却承受着他们这个年纪不该承受的瞎几把嗑。被全体村民活活强扭了。


北野高中就没再念了,在村里的造纸厂上班。这天,他去给sdfjsb村第一高级中学送货。送货的时候正值上课时间,北野给门卫看了凭证进去,这会儿能在校园里走动的,大概也就只有几个不良学生,和举手说老师我上厕所的张保庆了。


不良学生们认出了北野。


哟,这不是咱们村唯一的o吗。


啊?o就是这样的吗?


这胸肌…


这上臂…


这么猛的吗。


不是,你再仔细看看。这脸长的…


还挺好看。


……


后来是上厕所回来的张保庆给他们骂走了。


说实话,在此之前,张保庆北野,两个人,认识,但仅停留在“认识并且知道对方是自己的cp”这一层关系上,没有再多了。


张保庆看见北野被几个辣鸡beta欺负,一言不发的样子,真搞不懂。


“你怎么跟个闷葫芦似的。长的不挺厉害的嘛。”


“我是o啊。”北野有点委屈。


虽然他过于坚强的外表看起来和委屈这件事完全不沾边。


这是北野第一次这么近和张保庆说话。张保庆小脸白白的,头发吹的蓬蓬的,一根一根梳的整整齐齐。还擦了雪花膏和唇膏,整个人粉嘟嘟,香喷喷的。


根本不像村里人说的那样娘炮!


“保庆哥,谢谢你。你好a啊。”北野崇拜的说。


张保庆膨胀了,拍着北野的肩膀说,“你真是目光如炬!”


哼呵,瞧见没,被o夸a呢!


虽说这个o是有点怪怪的吧…






那天往后,北野每天都去学校给张保庆送饭。


学校炸了!这是什么世纪大场面!官配发糖了!虽说官配有点冷,还很雷,根本没人嗑。


但张保庆的同学们还是扒在教室的窗户上,走廊的栏杆外面,厕所门口,围观吃瓜起哄。


哇哦——张保庆你们家o好贤惠欧——


真是o不可貌相~猛o柔情哟~


……


张保庆是个好面子的人。北野这么连搞了他三天,让他下不来台。第四天,他脸挂不住了。在北野来给他递饭盒的时候猛推了他一把,“都叫你别来了——”


香喷喷的午饭撒了一地,今天北野做的是他最爱吃糖醋排骨。


张保庆咕咚咽了口口水,看见北野一时没反应过来,手僵在了半空中,然后就蹲下身子一言不发的去收拾地上的狼藉。


张保庆有点心虚了。假装没看见北野脸上受伤的神情。


他怎么会受伤呢!不会的不会的!他比本铁血猛a还a的好吧!


张保庆这人,越心虚声音就越大。脸红脖子粗的,继续吼北野,“我说你,不会把咱俩的事儿当真了吧!”


北野抬起头看他,有点不明白了,“我不是村里唯一的o吗?”


还是说…真的那么糟糕…连一般的beta都要更可爱一点…


张保庆这时候其实根本就没在拿他和别人比了,只是单纯的在纠正他的逻辑错误,“你是村里唯一的o,可村又不是唯一的村啊!”


北野垂下眼睛,“对哦。”






张保庆要去城里上大学了。可总觉得心里有个什么事儿放不下。


他这天,终于,很巧,很自然,毫无表演痕迹的,在北野家的地里偶遇了北野。


北野可惊喜了,“保庆哥,好巧啊!”


张保庆看着他脸上纯净,没有一点杂质的笑容,心里说,一点都不巧。就像我一点都不a。我知道大家都说我娘炮。也就只有你,这么傻,这么好骗,这么单纯。


…这么可爱。


“我要去城里上大学了。”张保庆说。


“哦。”北野有点失落,本来他就好不容易才能见到一次张保庆了,“那城里…肯定有好多又漂亮又可爱的o了。”


“并不是啊。”张保庆觉得他完全曲解了自己的意思。


“我是说…”他急急的解释,“我妈妈只让我娶本地o。”


鹅??


本地o??


那不只有自己了吗??


张保庆看见北野迅速写在脸上的开心和“好幸运啊我是村里唯一的o”,心情也跟着好了起来。


“嗯!只娶本地o!”张保庆肯定的点点头,“我妈妈说的!”






张保庆大二的时候,在校外被一群小混混劫道了。


光天化日,朗朗乾坤,我一堂堂alpha,竟然被劫道?!成何体统啊!!


张保庆膨胀了,反正我们家北野说我最a了。于是开始嚣张的释放信息素威胁。


哔哔哔哔哔——(信息素释放中)


嘿嘿,怎么样,怕了吧?可是道道地地的a哟~


小混混面面相觑:什么鬼哦?竟然还是个a?现在的a都起这么娘炮的吗?给我打!!


张保庆真以为要挨揍了。


这时候,一个穿着运动衫的帅哥从天而降。帅哥腿长腰细,侧脸冷峻清逸,留着狗啃的刘海。脸转过来——


北野?!


北野一个打好几个,把欺负他家a的小混混通通揍了一遍。然后赶紧过来拉张保庆。


“保庆,你没事儿吧?”


张保庆呆呆的看着北野的脸。


北野被他看的有些不好意思了,糯糯的解释说刚进城新剪的发型。


“不好看吗?”


张保庆在心里面噼里啪啦放烟花。


这波不亏这波不亏!我们家北野,也太好看了吧!!






张保庆没想到北野会进城来找他。


北野有点担忧的说,“保庆哥,我好像快发情了。”


“……”


说什么呢!这还在大街上呢!


张保庆赶紧捂住自家omega的嘴。


张保庆的手小小的,肉肉的,还有一股奶油雪花膏的味儿。北野闻着闻着,就觉得晕乎乎的,站不住了。


“保庆哥,我不是…不是说你娘哈,你这雪花膏,也擦太多了吧。我怎么闻着有点晕呢。”


“闭嘴吧你。”张保庆将人打横抱起来,紧紧抱在怀里,要晕的人是他吧,“那是你自己信息素的味道。你发情了。”


“诶,诶?”北野下意识搂住张保庆的脖子,反应过来又觉得不太好,就轻轻搭了个边,结结巴巴的,“那、那会不会太麻烦你啊…”


在说什么啊这个人…


“你、你之前说你妈妈只让你娶本地o,那你要不要标记我啊,我、我是说…你没在城里遇到漂亮又可爱的o吗?”


北野紧张的一直碎碎念。身体难受,又觉得自己什么也没说好,都快哭出来了。


张保庆叹了口气,啵叽在怀里的人嘴上亲了一口——


“傻瓜,你就是漂亮又可爱的o啊!”






 
评论(37)
热度(998)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oynn | Powered by LOFTER